TOKI

 

笔名TOKI


本命羽原时

【楚留香x你】孤身一人

本篇为《入骨》的TE

 可单独食用

严重ooc预警

女主无具体门派

但我爱华山

 小甜饼都在里面,糖陷的,没玻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死了。

被歹人一剑穿心,死在了长白山的皑皑白雪中。

传闻当日你是为了养病才来到长白山,不料遇上了先前与你结仇的歹人。几番交锋以后,最终因病重死在了那人的手下。

可他们又怎么知道,你是为了躲楚留香才来的长白山呢?

其实你很早就知道楚留香从未对你动过心。虽然他对你的眼神早已从一开始的礼貌疏离转变到了笑意盈盈,但你深知——那只不过是对朋友该有的样子罢了。

而张洁洁却成功地获得了他的爱,你清楚地瞧见那双湛蓝色的眸子看她和看你的样子是不同的。

一个是友人,一个是爱人。

仅仅一字之差,对你而言可谓天差地别。你不是没有记恨过张洁洁,不仅因为她论容貌、礼数,音律皆在你之上,更是因为她夺走了你的心上之人。可记恨是没有任何用的,楚留香不会爱上你——

永远不会。

他注定是风啊,不会被这些儿女情长困了手脚。你可以做的,也只有努力追上他罢了。你试着安慰自己,努力地接受这个现实。

只可惜你千算万算也算不到,楚留香真的会和张洁洁结婚。当那张婚帖被他从身上拿出时,你只觉得难以接受。所以连看都没看,就直接草草编了个谎,推辞了这场很可能让你泪如雨下的婚礼。

然后毅然决定去长白山治病,但更多是为了躲楚留香。

就此...一去不复返。

你临死前看到了楚留香的身影,你知道——那只是临死前的幻象而已。毕竟楚留香不知道你在长白山这个消息,自然是找不到你的。

即使是这样,你也还是对这个幻象吐露了自己的心声。泪水模糊了眼眶,你知道自己已经命不久矣。

“这场戏到最后也只有我孤身一人出演罢了。”

你再也无法见到你心悦之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篇我觉得才是最符合事情真相的结局啊。

一切不过是“你”的单相思罢了。

日常求小蓝手小红心。

评论(11)
热度(2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